英超》庫蒂尼奧獻制勝球  利物浦3:2擊敗曼城

2013-14賽季英超第34輪,利物浦主場3:2力克曼城,領先對手7分、繼續穩居榜首。

兩隊過往在歷史上交鋒168場,曼城43勝、81負、44平。本賽季雙方首次交鋒,曼城在主場2:1逆轉利物浦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開賽6分鐘破門,圖雷(Yaya Toure)只踢18分鐘就因膝蓋受傷被換下,許克特爾(Martin Skrtel)頭球再進1球;下半場,席爾瓦(David Silva)攻入1球、並且製造烏龍,曼城一度扳成2平,關鍵時刻,第78分鐘孔帕尼(Vincent Kompany)的失誤造就了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的絕殺,最終利物浦主場3:2拿下曼城,

主場順利拿下曼城,利物浦豪取聯賽10連勝,紅軍上次聯賽10連勝還要追溯到9年前。利物浦積分達到77分,領先少賽2場的曼城7分,掌握了奪冠的主動權。只要利物浦贏下剩餘的4場比賽,利物浦就能奪得聯賽冠軍!

比賽結束,利物浦球員相擁慶祝,激動的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流下男兒熱淚。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說:「我們今天踢的非常出色,令人不可思議。我們上半場踢的很好,曼城下半場追回比分後,我們表現的非常頑強,展現出強大的精神力量。」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表示:「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,我們運氣太差。我們下半場踢的很好,我們本有機會贏得比賽。冠軍並沒有在今天決定,我們仍然有機會,因此我們仍然會全力去爭取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