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皇馬4:0勝阿爾梅里亞 超越巴薩

2013-14賽季西甲第33輪,皇馬主場4:0橫掃阿爾梅里亞,積79分超越巴薩,多賽1場暫時追平馬競。

皇馬和阿爾梅里亞在聯賽歷史上交鋒13次,皇馬9勝3平1負佔據絕對優勢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C羅(Cristiano Ronaldo)受傷缺陣,皇馬有5名大將受傷或停賽,上半場第28分鐘,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用一記漂亮的弧線球,為銀河戰艦率先打破場上僵局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下半場分別助攻貝爾(Gareth Bale)與伊斯科(Isco)破門,為皇馬將領先優勢進一步擴大,終場前莫拉塔(Alvaro Morata)再進1球。皇馬最終4:0大勝阿爾梅里亞。

本輪戰罷,皇馬33輪25勝4平4負、積79分,超越巴薩1分,上升到第2。

首發出場的迪馬利亞表現很活躍,開場僅4分鐘他就有一次勁射擊中橫樑,為皇馬首開紀錄,這是他本賽季第9球、其中聯賽第4球。

迪馬利亞賽後說:「對多特蒙德我們踢的不好,但我們今天踢的非常出色,我們希望能延續今天的狀態。和巴薩的國王盃決賽?那絕對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,雙方都想要取勝,我們會竭盡全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