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17分鐘進3球 拜仁3:1勝曼聯進四強

2013-14賽季歐冠進行八強賽次回合,拜仁慕尼黑主場以3:1力克曼聯,兩合回總比分4:2淘汰對手、連續3季晉級歐冠準決賽。

下半場,第57分鐘埃弗拉(Patrice Evra)世界波,率先破門,但隨後第59至76分鐘,拜仁由曼祖基奇(Mario Mandzukic)、穆勒(Thomas Muller)和羅本(Arjen Robben)連進3球,最終3:1逆轉勝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仁連續3次殺入歐冠準半決賽,若算上2009-10賽季,拜仁近5年4進準決賽。

兩場八強賽,全是曼聯率先進球,可連續兩次拜仁都迅速扳平,次回合更是在17分鐘內連下三城,鎖定晉級資格。

曼聯的出局,和魯尼(Wayne Rooney)狀態低迷有關,下半場他在禁區內無人盯防卻軟綿無力的射門,他的狀態與大多數鐵血曼聯將士相差一大截。

進球功臣的羅本賽後說:「下半場,第10到15分鐘簡直就是災難,我們的節奏那麼慢,在歐冠聯賽中那麼踢肯定要收到懲罰。那個失球如同警鐘,好在過後我們連追3球。」

曼聯中場卡里克(Michael Carrick)表示:「球隊出局,大家都很難受。其實我們率先進球後局面對我們有利,可無奈失球太快了,那樣的打擊太過沉重。我們始終認為還能得分,可等來的卻是一場慘敗,無法避免的慘敗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