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2:1西漢姆聯 9連勝返榜首

2013-14賽季英超第33輪,利物浦客場2:1擊敗西漢姆聯,豪取聯賽9連勝,積74分超切爾西2分奪回榜首。

自從進入英超時代,兩隊一共交手過35場,利物浦21勝8平6負佔據明顯優勢。不過在客場,紅軍至今8勝3平6負優勢並不明顯,本賽季雙方首回合交手,利物浦4:1擊敗對手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和弗拉納甘(John Flanagan)先後製造點球,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主罰,梅開二度,本賽季進球達到14球,其中聯賽第13球。

蘇亞雷斯沒有進球的運氣,他上下半場各打中一次門框,利物浦本賽季已經26次打中門框,在英超20隊中排名第一。

利物浦如願在西漢姆聯隊身上拿到3分,利物浦8年來首次在聯賽上取得9連勝。積分榜上以74分再次超越切爾西2分奪回榜首。下輪他們將主場迎戰爭冠最大對手曼城。

利物浦隊長傑拉德賽後表示:「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,我們度過了艱難的90分鐘。中場休息時教練告訴我們,西漢姆的進球的事實,我們不能改變,我們踢了一個出色的下半場。我們還有5場比賽要踢,每場比賽都不容易。我們將為聯賽冠軍而戰,如果我們下周能贏曼城,我們將更有信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