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圖雷、哲科建功 曼城4:1南安普敦

2013-14賽季英超第33輪,曼城主場4:1大勝南安普敦,少賽1場距利物浦1分。

上半場,圖雷(Yaya Toure)冷靜將哲科(Edin Dzeko)創造的點球罰進,本賽季進球達到22球,其中聯賽18球。蘭伯特(Rickie Lambert)點球幫助聖徒扳回一城。上半場進入傷停補時,納斯里(Samir Nasri)進球,哲科頭球破門。下半場,約維蒂奇(Stevan Jovetic)替補登場後閃擊得手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全場資料統計來看,曼城射門15比5領先,射正則是8比1,藍月亮雖然控球43%不及對手,但藍月亮的進攻效率顯然更高。

4比1取勝南安普敦後,藍月積分達到70分,取代切爾西爬升至積分榜次席,距利物浦1分,

這場也是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執教曼城的第50場比賽,他在賽後記者會表示,納斯里的進球對比賽結果沒有太多影響,「我不認為第二個進球改變了比賽走勢,因為幾分鐘後我們就又進1球。我們最後是4:1獲勝,如果比分是1:0,也許你可以說這個進球是裁判的一個重大失誤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