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》拜仁0:1輸奧格斯堡 53輪不敗終結

2013-14賽季德甲第29輪,拜仁慕尼黑客場以0:1輸奧格斯堡,跨賽季53輪不敗終結。

此前拜仁對壘奧格斯堡取得全勝,拜仁幾全替補出戰,3位94後新星創紀錄先發。第31分鐘,主隊前鋒默爾德斯(Sascha Molders)攻入全場唯一入球。本場比賽拜仁至少送給奧格斯堡4次必進球機會,只被進1球,是因為門將諾伊爾(Manuel Neuer)神勇連續封出險球,拜仁很可能大比分落敗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《圖片報》認為,拜仁沒有輸給多特蒙德、沙爾克04和勒沃庫森這樣的歐冠參賽隊,卻輸給了奧格斯堡,或許因為週三那場更重要的歐冠八強賽。

拜仁首次輸給奧格斯堡,53輪不敗、連續65輪進球等超級紀錄就此終結。奧格斯堡全取3分後也意味著提前完成保級任務。

拜仁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:「我們一直試圖扳平比分,但你不可能贏下所有比賽,我們必須接受這一切。我們有把握很快從這場失利走出來,拜仁慕尼黑有這樣的實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