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休戰貝爾收大禮 皇馬4:0勝皇家杜會

2013-14賽季西甲聯賽第32輪,皇家馬德里客場4:0戰勝皇家社會。

皇馬與皇家社會在西甲聯賽歷史上共有133場交鋒紀錄,其中皇馬73勝37平23負佔據壓倒性優勢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本輪巴薩、馬德里競技戰勝對手。這樣壓力就留給皇馬,為了保留爭奪冠軍的希望,皇馬必須在客場拿下這場勝利。

C羅(Cristiano Ronaldo)休戰,第45分鐘伊利亞拉門迪(Asier Illarramendi)捅射破門,皇馬上半場1:0領先;下半場,拉莫斯(Sergio Ramos)和本澤馬(Karim Benzema)連續中門框,貝爾(Gareth Bale)抓住門將失誤大禮,直接勁射,再下一城,佩佩(Pepe)、莫拉塔(Alvaro Morata)錦上添花,皇馬3:0獲勝。

此役貝爾發揮出色,抓住門將失誤為皇馬鎖定勝局。這是貝爾本賽季西甲聯賽第13球,也是他在連續3場代表皇馬的比賽中打進的第4球。

皇馬優勢明顯,21次射門高於對手的13次,7次射正打進4球效率較高。而在控球率上皇馬58%也是領先對手。雙方都拿到了3張黃牌。

積分榜上,皇馬76分,繼續排在第3,緊咬巴薩和馬競兩隊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選擇了讓C羅在這場比賽休息。球隊取得了一場完美的勝利,而我們也會一直去爭奪西甲冠軍,直到最後,因為一切都可能發生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