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塔獻2球 曼聯4:0大勝紐卡索聯

2013-14賽季英超第33輪,曼聯做客聖詹姆斯公園球場4:0大勝紐卡索聯隊,取得聯賽客場4連勝。

兩隊共有158次交鋒,曼聯80勝37平41負。雙方在英超交鋒39場,曼聯22勝12平5負優勢明顯,其中客場10勝5平4負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在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、魯尼(Wayne Rooney)雙雙缺陣的情況下,中場馬塔(Juan Mata)成為曼聯領軍人物,第39、第50分鐘梅開二度,為紅魔鎖定勝局,赫南德斯(Javier Hernandez)傳射,終場前馬塔助攻給賈努紮伊(Adnan Januzaj)錦上添花。曼聯4:0獲勝。

25歲的馬塔賽後表示:「我們踢得不錯,能夠進兩球我非常高興,更重要的是全隊獲得一場大勝。」

本輪過後,曼聯57分升至第6比熱刺多1分但多賽1場,距離排名第四的兵工廠還差7分,這是曼聯本賽季首次在客場擊敗前9名的球隊。

曼聯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賽後說:「我們的表現非常好,很高興能夠有這樣的表現。馬塔打進兩球,並且為賈努紮伊送出助攻,他很了不起。我認為我們配得上這樣的勝利,而現在需要考慮的是周中和拜仁慕尼黑的比賽,我們今天有所輪換,大家會在下一場全力以赴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