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傷勢無礙 必踢本周生死戰

歐冠八強賽首回何,皇馬3:0大勝多特蒙德之戰,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下半場因傷離場,向來堅強的葡萄牙人甚至無法堅持比賽坐倒在地。

比賽結束後,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宣稱C羅傷勢並無大礙。《阿斯報》今天也在頭版指出,C羅肯定出戰本週末的西甲生死戰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本週末,皇馬客場對陣皇家社會,皇馬目前在聯賽中落後馬競3分,若想要奪冠的話,就必須帶走這場勝利。但要實現這一目標可並不容易,巴薩本賽季兩次客場對陣皇家社會,戰績僅為1平1負。皇馬要想贏球,少不得C羅這個最穩定的得分點。

皇馬在巴爾德貝巴斯基地進行例行訓練,C羅並沒有出現在草坪上,他在健身房裡進行復健。據《阿斯報》透露, C羅向隊友們保證不錯過這場西甲生死戰。

C羅多次輕傷不下火線,上週末對巴列卡諾,C羅就帶傷堅持踢完比賽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