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鐵衛烏龍 切爾西客場1:3輸巴黎日爾曼

2013-14賽季歐冠聯賽八強賽首回合,切爾西客場1:3不敵巴黎聖日爾曼。

巴黎總共在歐戰9次遭遇來自英超的對手,勝平負各3場,進7球丟7球;切爾西則是10次遭遇來自法甲的對手,3勝3平4負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拉維奇(Ezequiel Lavezzi)開場3分鐘破門,第27分鐘,阿紮爾(Eden Hazard)點球扳平,下半場第61分鐘,鐵衛路易士(David Luiz)送烏龍大禮,傷停補時階段帕斯托雷(Javier Pastore)將比分鎖定3:1。

儘管獲勝,但巴黎主帥布蘭克(Laurent Blanc)肯定也高興不起來,因為球隊的頭號中鋒伊布(Zlatan Ibrahimovic)拉傷大腿肌肉,義大利中場韋拉蒂(Marco Verratti)也受傷下場,這兩人的受傷對巴黎聖日爾曼影響很大,尤其是在歐冠賽場。

巴黎聖日爾曼近期狀態非常出色,已經在各項賽事中豪取9連勝,擊敗切爾西後他們也迎來10連勝,同時也是各項賽事的14場不敗。另外,巴黎聖日爾曼在歐戰主場比賽中也已經長達29場不敗,該隊上次在王子公園球場的歐冠賽事中輸球,還要追溯到2006年的11月。

切爾西後衛卡希爾(Gary Cahill)賽後表示:「今天的丟球方式非常糟糕,這不像我們,這是一次巨大的打擊,1:2落敗或許還有機會,但1:3的則是災難性的。不過,我們曾在2012年成功實現過翻盤,那一次我們後來居上逆轉那不勒斯,我們有這種實力的球員、也有這種經驗,雖然很困難,但我們必須要再次實現翻盤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