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內瑪爾救主 巴薩主場1:1馬競

2013-14賽季歐冠八強賽首回合,巴塞隆納主場1:1戰平馬競。一周後雙方將在卡爾德隆球場展開次回合爭奪。

兩隊西甲歷史交鋒153場,巴薩67勝36平50負佔據上風。在歐洲三大盃歷史上,巴薩從沒有和馬競交過手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皮克(Gerard Pique)與科斯塔(Diego Costa)因傷被換下,比利亞(David Villa)在第5分鐘單刀射偏。上半場0:0,下半場,第56分鐘,迭戈(Diego)在30碼外遠射建功,這是他歐冠生涯第6球,馬競1球領先。第71分鐘,伊涅斯塔(Andres Iniesta)助攻內瑪爾(Neymar)扳平,本季9場歐冠賽進4球助攻3次。

本賽季兩隊4次交鋒全部戰平,這也是兩隊歷史上頭一次出現4連平局面。兩回合賽制下兩隊共有11次首回合在諾坎普進行淘汰賽,最終馬競晉級概率達到55%,6次勝出5次被淘汰。

巴薩主帥馬蒂諾(Gerardo Martino)賽後說:「毫無疑問,庫爾圖瓦(Thibaut Courtois)是世界最佳門將之一。沒能晉級四強的話是不是失敗?當然。迭戈打進了一記夢幻般進球,我必須為他鼓掌。內瑪爾打出了一場偉大的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