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施魏因斯泰格建功 拜仁1:1扳平曼聯

2013-14賽季歐冠八強賽首回合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,1:1戰平拜仁慕尼黑 。

歷史上,拜仁和曼聯交鋒9次全都在歐冠,曼聯2勝4平3負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這是魯尼(Wayne Rooney)在歐冠賽場的第80戰,第58分鐘,他開角球助攻維迪奇(Nemanja Vidic)頭球破門。施魏因斯泰格(Bastian Schweinsteiger)成為本場的焦點人物,第67分鐘,他在門前7碼處左腳抽射破門的關鍵入球,幫助拜仁扳平比分,但終場前因為鏟倒魯尼累計兩張黃牌被罰出場。

在夢幻般戰平曼聯後,拜仁各項賽事的不敗紀錄增加到了19場,他們上一次失利還要追溯到去年12月,當時在主場2:3輸給曼城。此外,拜仁客場15連勝紀錄告終。

哀兵曼聯在主場頑強逼平強大的拜仁,雖然未能取勝,但他們的表現還是得到了一致好評。曼聯本賽季歐冠主場4連勝紀錄告終,但仍保持不敗。歐冠主場338分鐘不失球紀錄同樣終結。

曼聯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賽後說:「我們踢得很好,這讓我很高興,唯一失望的是沒有堅持到底。我們保持了決心和鬥志,我希望在第二回合我們也能夠有這樣的發揮。」

拜仁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表示:「在曼聯的主場收穫平局,我比較滿意,客場進球至關重要。我相信在第二回合我們可以獲得勝利,我也希望在主場球迷會像今天曼聯球迷那樣給予我們支持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