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八強賽首回合明晨燃戰火 曼聯VS.拜仁慕尼黑

台灣時間2日凌晨2點45分,2013-14賽季歐冠八強賽將進行首回合,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戰拜仁慕尼黑,1999決賽經典重現,不可一世的拜仁面對內憂外患的曼聯,這場對決將如何演繹值得期待。

兩隊是上季各自聯賽的冠軍,去年夏天都換總教練,但本賽季差距非常大,曼聯在苦苦掙扎,拜仁是提前奪得冠軍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歷史上,拜仁和曼聯9次交鋒全都在歐冠,曼聯2勝4平3負,曼聯歐戰主場對德國俱樂部的成績非常出色,8勝3平2負,近6次主場碰德國球隊都取勝,而拜仁歐戰做客英格蘭的成績是5勝7平6負,本賽季拜仁兩次做客過英格蘭,順利擊敗曼城和兵工廠。

拜仁已經提前鎖定德甲冠軍,這讓他們可以將精力集中在歐冠的衛冕上。最近7場歐冠客場都保持全勝,此番出征老特拉福德球場自信滿滿。作為當今歐洲公認的第一強隊,拜仁被媒體普遍看好。

和4年前相比,曼聯幾乎是原地不動的主力,拜仁變化非常大,這或許就是現在兩隊實力差距的原因。

這場比賽,范佩西(van Persie)和馬塔(Juan Mata)都缺席,魯尼(Wayne Rooney)將肩負起曼聯進攻的重任。近期魯尼的狀態還算不錯,上週末梅開二度幫助曼聯大勝,他的表現將決定曼聯本場能否取勝。這場對魯尼來說是復仇戰,2010年曼聯被拜仁淘汰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