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貝爾兩球C羅傳射 皇馬5:0 巴列卡諾

2013-14賽季西甲聯賽第31輪,皇家馬德里主場5:0戰勝巴列卡諾(Rayo Vallecano),結束連敗。

皇馬和巴列卡諾在西甲歷史上一共交鋒29次,銀河戰艦22勝3平4負佔據絕對優勢。雙方最近10次交手,皇馬全勝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第15分鐘,C羅(Cristiano Ronaldo)率先破門,打進個人本季西甲的第28球,而這也是他連續6場西甲比賽取得進球;貝爾(Gareth Bale)梅開二度,包括一次長途奔襲,並上演助攻,卡瓦哈爾(Daniel Carvajal)以及莫拉塔(Alvaro Morata)進球,最終以5:0大勝收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C羅在一次拼搶中,左腿膝蓋附近受傷並且鮮血直流,但是他依然打滿全場,可見皇馬7號的積極欲望。

此役,貝爾表現驚豔, C羅進球來自他的助攻;下半場,貝爾先是策劃卡瓦哈爾的進球,又是個人梅開二度,第2球堪稱世界級,一路長途奔襲勁射破門,展現一流的速度、技術等能力。

在賽季末爭奪冠軍的關鍵時刻,皇馬接連輸給了巴塞隆納和塞維利亞,讓爭冠形勢一下子變得微妙起來,積分榜上也是落後馬競和巴薩。此輪在戰勝巴列卡諾之後,皇馬走出連敗的陰影,積分榜上依然落後馬競和巴薩,排在第3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皇馬球員在比賽中有一個很好的心態,我們要用這樣的表現去迎接後面的每一場比賽。C羅只是有1個小傷口在膝蓋上,並沒有什麼大的問題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