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城1:1被兵工廠戰平 錯失登頂機會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,曼城客場被兵工廠1:1戰平後,錯失登頂良機。槍手近5輪聯賽僅勝1場仍排第4,曼城少賽兩場還差領先的切爾西2分排第3。

第18分鐘,席爾瓦(David Silva)打破僵局。第22分鐘,弗拉米尼(Mathieu Flamini)進球因越位無效。第53分鐘,弗拉米尼幫助槍手扳平比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在被阿森納逼平之後,曼城錯失超越切爾西登頂的良機。終結英超的4連勝,他們少賽2場,落後切爾西2分暫居第三位。

弗拉米尼的進球讓兵工廠收穫平局,本賽季聯賽主場不敗紀錄增加到了15場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表示,「下半場,我們很好控制局面,可惜沒能再打入第二個進球。雙方表現都很不錯,局面一直很緊湊。我是希望能贏下比賽的,不過考慮到周中球隊最後時刻遭遇的不幸,保證後防不要犯錯才是最重要的事。」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說:「我不懂為什麼要失望,這一周我們面對的是曼聯和兵工廠這樣的豪門,6分我們拿到4分。上半場我們踢得很好,但卻只進了1個球。下半場兵工廠進球後更加主動,但事實上在那個球之前原本我們有機會將比分改為2:0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