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2:1桑德蘭7連勝 重回到第2

2013-14賽季英超第29輪一場補賽,利物浦主場以2:1小勝桑德蘭,在收穫7連勝同時,紅軍將與榜首切爾西的差距縮小到1分。

雙方在英超聯賽的25次對陣中,利物浦僅折3場,同樣處於上風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蘇神亞雷斯(Luis Suarez)製造自由球機會,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弧線球一擊命中;下半場開賽,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收穫進球。在2球落後的情況下,韓國球星寄誠庸上場,表現非常活躍,並在第76分鐘頭球為桑德蘭扳回1球,這是他本賽季第3個進球。最終利物浦還是2:1擊敗桑德蘭。

31輪後,利物浦積分達到68分,超過曼城重返回到聯賽第2的位置,距榜首的切爾西只差1分!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說:「我們上升到積分榜第2,這讓人非常高興,當然我們還有改善和提高的空間,因此我們會繼續努力。接下來我不會去玩什麼愚蠢的智力遊戲,所以我只會專注自己的團隊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