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哲科梅開二度 曼城3:0雙殺曼聯

2013-14賽季英超第28輪補賽,曼城客場3:0勝曼聯,藍月亮豪取聯賽4連勝上升到第2,在少賽2場的情況下,只落後切爾西3分。

兩隊共有165次交鋒,曼聯68勝50平47負處於上風,在聯賽中曼聯59勝49平41負。本賽季首回合曼城主場4:1大勝曼聯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開場僅43秒曼城就由哲科(Edin Dzeko)破門,這是英超時代曼市德比的最快進球。下半場開場不久,哲科梅開二度,第90分鐘亞亞-圖雷(Yaya Toure)再下一城,曼城3-0擊敗曼聯,本賽季德比曼城雙殺曼聯,上次曼城德比雙殺曼聯是曼城奪冠的2011-12賽季。

曼聯連勝兩場,但的上升氣勢被曼城終結。過去5次對陣曼城,魯尼(Wayne Rooney)進5球,但他沒有延續上週末的好狀態,這是曼聯本賽季第10場失利,繼續排在第7比第6的熱刺少5分。

曼聯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賽後說:「我們開局打的不好,他們進入狀態很快。不過我們隨後也越踢越好,我認為我們今天發揮出好的一面,我們渴望踢的更好。」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表示:「我們進3球,並有3、4個或許更多的得分機會。我不記得曼聯有幾次得分機會,從第1分鐘開始我們已經把3分掌握在手中。沒有失球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我知道我們能進很多球,也能做好防守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