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》14分鐘進2球  拜仁提前7輪奪冠

2013-14賽季德甲第27輪,拜仁慕尼黑客場3:1力克柏林赫塔,創紀錄地提前7輪問鼎德甲冠軍,這也是拜仁第24次登頂聯賽。

本賽季德甲巨人拜仁延續上季的出色發揮,聯賽26輪過後保持不敗,球隊以24勝2平的成績取得74分,在德甲積分榜上以23分優勢領先。如果本輪聯賽拜仁客場取勝的話,球隊將提前7輪奪冠,成為德甲聯賽史上最早奪冠的球隊,也將成為歐洲五大聯賽本賽季的第一支冠軍球隊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開賽14分鐘,拜仁便反客為主,克羅斯(Toni Kroos)和格策(Mario Gotze)的進球,幫助拜仁取得2:0領先優勢。下半場,拉莫斯(Adrian Ramos)利用點球機會幫助柏林赫塔扳回一城,但里貝里(Franck Ribery)的挑射破門,幫助拜仁再次確立2球領先的優勢。最終拜仁在客場3:1擊敗柏林赫塔。

在聯賽還剩7輪的下,拜仁領先次席多特蒙德25分,提前奪得德甲冠軍。拜仁也是歷史上第一支在3月便奪得德甲冠軍的球隊。

按照慣例,拜仁奪冠之戰賽後球員們都會「下啤酒雨」,但因各方因素拜仁球員未被允許在賽後隨意抛灑啤酒慶祝,賽後拜仁將士只是簡單地穿上冠軍T恤向遠赴客場的球迷致謝。

拜仁總教頭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說:「其實,賽前我沒有去多想賽後的慶祝活動,我只是一遍遍看赫塔的比賽錄影,這才是我的工作。必須感謝我的球員,感謝他們的付出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