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蘇亞雷斯帶出利物浦驚人進攻火力

2013-14賽季英超已經接近尾聲,切爾西和曼城是冠軍最有力爭奪者,但在進攻火力排行上,利物浦卻是高居第一。英超30輪,利物浦驚人的進82球、平均每場進球數達到2.73球高居英超第一,紅軍成為本賽季英超第一支進球數超過80個的球隊,這也令他們創造了英超時代隊史單賽季的進球紀錄。放眼全歐洲,利物浦的火力和拜仁、巴薩、皇馬這3大超級豪門同一級別。

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第31輪的表現又是統治級,全場最高的射門數9次和射正數5次。除3個進球外,還有3次關鍵傳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已經刷新至28個聯賽進球數,將向英超單季進球紀錄發起挑戰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蘇亞雷的28球,目前領跑歐洲金靴排名。他本賽季能達到什麼樣的高度?僅僅從進球數來看,英超過去21季僅有7次射手王進球數破30大關。以蘇亞雷斯現在的狀態,在還剩8場進6球或者更多,成為英超史上最強射手王並非難事。

蘇亞雷斯極有可能以0點球加冕英超金靴,如此高含金量的射手王,也只有1993-94賽季的安迪-科爾(Andy Cole),34球沒有1顆點球。但需要指出的是,1993-94賽季英超有42輪,科爾34球用40場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