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世紀大戰爭議判罰 梅西3射1傳C羅進點球

2013-14賽季西甲聯賽第29輪上演世紀大戰,皇馬主場兩度領先,10人應戰,最終以3:4不敵巴薩,3點球+紅牌!德比現爭議判罰。

上半場2:2相當精彩,不過下半場出現重大爭議,《馬卡報》認為,3個點球中唯一的爭議是第1個。阿爾維斯(Dani Alves)絆倒C羅(Cristiano Ronaldo),主裁毫不猶豫的判給皇馬點球,C羅罰進幫助皇馬3:2領先。不過從慢鏡重播來看,阿爾維斯絆倒C羅的地點在禁區外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C羅收穫皇馬生涯第243球,在21場世紀大戰射入13球,西甲第50次定位球破門,其中點球36個、自由球14個,成隊史罰中點球最多球員。

梅西(Lionel Messi)這場比賽3射1傳,以236球成為西甲歷史第二射手,還成為西甲聯賽史上在伯納烏進球最多的球員(進8球)。參加24場世紀大戰,進21球12助攻製造33球,也成為世紀大戰參與進球超過30球的歷史第一人。

被梅西力壓下去,C羅賽後把箭頭瞄向裁定:「我並非想要找藉口,但裁判確實影響了這場比賽,也許他們並不希望巴薩離開冠軍爭奪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