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火爆世紀大戰 皇馬3:4負巴薩仍領先1分

2013-14賽季西甲聯賽第29輪上演世紀大戰,皇馬主場兩度領先,10人應戰,最終以3:4不敵巴薩,遭對手雙殺。皇馬聯賽主場9連勝告終,積分榜被同分但相互戰績占優的馬競超越,僅領先巴薩1分。

上半場,皇馬以2:2戰平巴薩,梅西(Lionel Messi)助攻伊涅斯塔(Andres Iniesta)率先破門,隨後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兩次助攻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梅開二度,幫助皇馬超前比分,梅西在第42分鐘進球扳平比分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下半場,兩隊加起來獲得3個點球,阿爾維斯(Dani Alves)、拉莫斯(Sergio Ramos)和阿隆索(Xabi Alonso)犯規送點球,其中拉莫斯被紅牌罰下,C羅(Cristiano Ronaldo)罰進1個點球,梅西罰進兩個點球完成帽子戲法。

比賽結束後,巴薩將與皇馬的分差縮小到1分位列西甲第2,皇馬與本輪獲勝的馬競同分,但因勝負關係劣勢排名第2,馬競升至榜首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elotti)賽後說:「我們還有9輪聯賽,爭冠局面依然非常緊湊,每場比賽都是決定性的。或許對巴薩和馬競首戰我們輸得不冤,但絕不是今晚,我們很難接受。這是一場好比賽,而現在我們要做的是忘記失利,專注下一場。評價裁判?對我來說這有點困難。」

巴薩主帥馬蒂諾(Gerardo Martino)表示:「你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來描述梅西的表現,每場比賽他的發揮都是偉大的,不斷打破紀錄。我都希望他能把比賽用球留給我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