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魯尼中場吊射破門 曼聯2:0勝西漢姆聯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31輪,曼聯做客厄普頓公園球場,在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因傷缺陣下,魯尼(Wayne Rooney)的梅開二度,幫助曼聯2:0擊敗西漢姆聯隊。

兩隊共有127次交鋒,曼聯59勝26平42負佔據優勢,其中聯賽中曼聯54勝24平37負。雙方在英超聯賽中交戰35場,曼聯23勝8平4負,在客場曼聯是7勝8平2負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比賽在大雨中進行。第8分鐘,魯尼中線前一點右腳凌空吊射,球準確飛入大門,曼聯1:0西漢姆聯,這中場超遠距離吊射破門,進球位置和當年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吊射成名作幾乎相同,恰巧貝克漢在看臺上,他也露出欣慰的笑容。

第33分鐘,魯尼梅開二度,本賽季入球數達到15球,其中英超13球。西漢姆聯隊是第6支被他攻入10球的球隊。

擊敗西漢姆聯隊之後,曼聯對陣斧頭幫的不敗紀錄增加到7場,聯賽繼續排在第7,落後歐冠區11分;西漢姆聯隊主場三連勝終結。

曼聯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賽後說:「魯尼的那個進球,讓所有人想起了貝克漢,他絕對是偉大的球星,今天我們表現的非常出色,唯一的遺憾是下半場沒有進球。現在我們將全力以赴準備下周和曼城的德比大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