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切爾西6:0屠十人槍手 溫格千場失利

2013-14賽季英超第31輪,切爾西主場6:0屠殺兵工廠,繼續領跑英超積分榜。

切爾西和兵工廠在各項賽事中181次交鋒,藍軍57勝53平71負處於劣勢,其中在主場,切爾西76次對兵工廠26勝25平25平。雙方在聯賽中最近一次交鋒是本賽季英超第17輪,兩隊0:0互交白卷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,埃托奧(Samuel Eto'o)、許爾勒(Andre Schurrle)、阿紮爾(Eden Hazard)在17分鐘內連進3球,張伯倫(Alex Oxlade-Chamberlain)手球阻擋阿紮爾射門,但裁判給吉布斯(Kieran Gibbs)紅牌罰下場。托雷斯(Fernando Torres)助攻奧斯卡(Oscar)進球,切爾西上半場4:0領先。

下半場,奧斯卡和薩拉(Mohamed Salah)取得進球,切爾西主場6:0狂掃兵工廠。

這場比賽,對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來說是里程碑之戰,從1996-97賽季執教以來,已經率領球隊征戰999場,對切爾西的關鍵戰,是第1000場,只可惜球隊開場7分鐘就丟掉2球,再被罰下1人後,兵工廠最後以慘敗收場。

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對溫格保持不敗,他兩次執教切爾西,跟溫格交手10次5勝5平保持不敗,這場更是6:0羞辱對手,延續著不敗紀錄。

賽後,穆里尼奧表示:「7分鐘就2:0領先,那時候比賽就已經結束了,我們太強大了,然後就是點球和紅牌,實際上比賽在前10分鐘就已經結束了。我們現階段的狀態不錯。今天與兵工廠的比賽則是本賽季最重要的,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