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8強出爐!西甲3隊晉級義甲全覆沒

2013-14賽季歐冠16強賽結束,本賽季歐冠八強也全部出爐,西甲3隊晉級,義甲則是全軍覆沒。

最後一輪賽事,隨著曼聯總分3:2逆轉奧林匹亞科斯,多特蒙德總分5:4戰勝澤尼特聖彼德堡的比賽結束,晉級八強分別是西甲的皇馬、巴薩和馬競,法甲的巴黎聖日爾曼,英超的切爾西和曼聯,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賽季歐冠8小組的第一名全部晉級,這在歐冠史上可是第一次出現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拜仁慕尼黑兩回合總分3:1戰勝兵工廠晉級,獲得聯賽冠軍已經基本沒有懸念。如今,歐冠冠軍已成為該隊本賽季唯一的重要目標。

多特蒙德首回合客場4:2戰勝澤尼特聖彼德堡,主場雖然1:2輸球,但仍以總分5:4晉級,想取得更好的成績難度很大。

曼城本季隊史第一次晉級歐冠淘汰賽,16強賽遇到強大的巴薩,被淘汰出局並不讓人意外。至於曼聯,首回合客場0:2輸球,讓他們的晉級前景蒙上陰影,但回到主場3:0大勝奧林匹亞科斯,最終以總分3:2逆轉晉級。

上個賽季,西甲也有3支球隊晉級八強,皇馬、巴薩和馬拉加。再往前追溯,西甲有3支球隊晉級八強還是在2002-03賽季,分別是皇馬、巴薩和瓦倫西亞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