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切爾西總分3:1擊敗加拉塔薩雷晉級八強

2013-14賽季歐冠聯賽16強賽次回合,切爾西2:0擊敗加拉塔薩雷,藍軍總比分3:1晉級八強。

首回合,切爾西1:1戰平對手,這場才開賽4分鐘,埃托奧(Samuel Eto'o)閃電破門,半場結束前,卡希爾(Gary Cahill)再進1球,鎖定勝局,下半場雙方都沒攻破對方大門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切爾西儘管49%的控球率,394次傳球也幾乎平分秋色,不過全場有20次射門,其中9次射正,而加拉塔薩雷的射門總數才只有3次,如果不是切爾西進攻球員效率不高,以及穆斯萊拉(Fernando Muslera)7次撲救,將變成一場屠殺。

為球隊奪得史上首座歐冠獎盃後,德羅巴(Didier Drogba)2012年結束8年的藍橋生涯,首回合比賽中,表現搶眼的德羅巴未能攻破老東家大門,今天重返斯坦福橋球場,還是沒能展現出自己的魔力,只能目送老東家晉級。

切爾西副隊長蘭帕德(Frank Lampard)賽後說:「這就是我們想要的。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我們獲得了理想的結果,對手幾乎沒有任何威脅。最後時刻德羅巴獲得1次機會,不過我們很好的控制了局勢,我們所有球員的表現都非常職業。」

這場比賽對於切爾西門神切赫(Petr Cech)來說非常特殊,因為這是他在歐冠賽場的第100場,捷克人成為歐冠歷史上第19位達到這一成就的球員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