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C羅兩球創紀錄 皇馬總分9:2勝沙爾克晉八強

2013-14賽季歐冠聯賽16強賽次回合,皇家馬德里主場3:1戰勝沙爾克04,總分9:2晉級8強。

首回合,皇馬6:1血洗沙爾克,是兩隊歐戰歷史上首次相遇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開場僅2分鐘赫塞(Jese)重傷離場,隨後第21分鐘,貝爾(Gareth Bale)助攻C羅(Cristiano Ronaldo)首開紀錄,霍格蘭(Tim Hoogland)為沙爾克扳平,兩隊上半場戰成1-1平;下半場,C羅和莫拉塔(Alvaro Morata)接連進球,皇馬3:1擊敗沙爾克。

C羅梅開二度,完成個人本賽季歐冠的第12球和第13球,創造個人歐冠單賽季進球最多12球的紀錄,值得一提是比賽中C羅還兩次射中立柱。在本季歐冠射手榜上C羅也繼續擴大領先優勢。

皇馬首回合6:1戰勝對手,讓次回合的比賽失去實質性意義。但是皇馬還是全場比賽表現出色,雙殺對手,總分9:2晉級8強。連4個季晉級歐冠8強。

此役戰勝沙爾克之後,皇馬繼續不敗戰績,三線已經恐怖的30戰不敗,是球隊歷史的第2好成績,距離本哈克時代的34場不敗也只差4場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elotti)賽後說:「赫塞的受傷,讓我們在比賽中失去非常重要的一員。接下來的8強抽籤,將變得非常複雜,每隊都將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隊之一。當然,此役C羅的表現依然是世界級的,他是我們的驕傲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