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羅西基爆射 兵工廠1:0勝熱刺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30輪,兵工廠做客以1:0擊敗熱刺,本賽季三殺北倫敦死敵,落後切爾西4分、排名第3。

兩隊在聯賽歷史上總共交鋒153場,槍手63勝41平49負佔據上風。本賽季兩隊已經交鋒過兩場,兵工廠聯賽主場1:0小勝,足總盃也是在主場2:0取勝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第2分鐘,羅西基(Tomas Rosicky)展現世界波,爆射攻入全場唯一進球。

本場比賽獲勝後,兵工廠本季對熱刺實現三殺,進4球且不失1球。這也是槍手最近8次做客白鹿巷球場的首次勝利。

這場也是溫格(Arsene Wenger)執教兵工廠的第999場比賽,他的總成績為572勝235平192負。下一場和切爾西的巔峰對決,將迎來第1000場里程碑。

溫格賽後表示:「熱刺踢得非常好,好在我們早早領先,這決定比賽的勝負。我們的防守做得不錯,這是獲勝的關鍵。羅西基的射門太精彩了,讓人難以置信。對於我們來說,這是一場必須拿下的比賽,好在結果讓我非常滿意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