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傑拉德點球3罰2中 利物浦3:0勝曼聯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30輪上演焦點大戰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0:3慘敗於利物浦腳下。

雙方歷史交鋒189場,曼聯75勝51平63負佔據優勢,在聯賽中的成績是曼聯63勝44平54負。本賽季兩隊已經交戰過兩場,在聯賽首回合曼聯客場0:1落敗,在聯賽盃第3輪曼聯主場1:0淘汰利物浦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這場比賽,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獲得3次點球機會,但只罰中2個,錯失帽子戲法的機會。終場前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再下一城,鎖定勝局。曼聯隊長維迪奇(Nemanja Vidic)被紅牌罰下。

傑拉德賽後表示:「這是美妙的一天,我們控制了中場,曼聯防線拿我們根本沒辦法。我相信我們會有機會爭取聯賽冠軍,雖然沒有上演帽子戲法,但我罰進2個已經至關重要。」

本輪結束後,曼聯48分排在第7,利物浦62分排在第2差切爾西4分但少賽1場。曼聯本場失利後英超兩連勝終結,同時主場對利物浦的六連勝紀錄也戛然而止,本季已經輸了9場,平他們英超單賽季輸球最多的紀錄。

曼聯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表示:「下半場我們原本有所調整,但第二個進球讓局勢急轉直下。我不想談論裁判的判決問題,有些是點球、有些不是,但不是我說了算。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我會繼續戰鬥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