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席爾瓦哲科破門 10人曼城勝赫爾城升次席

2013-14賽季英超第30輪,10人曼城客場以2:0力克赫爾城,少賽2場下落後切爾西6分,積分榜升上第2。

比賽僅10分鐘,隊長孔帕尼(Vincent Kompany)一次後場的冒失犯規被直接紅牌罰下,這也讓曼城在隨後的比賽中全面陷入被動。孔帕尼對裁判的判罰很是惱火,離場時還狠狠踹了一下球員通道的大門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第14分鐘,席爾瓦(David Silva)爆發了,他用一記完美的弧線球幫助曼城在客場取得領先,這是他本賽季第6個進球、聯賽的第5球,最後時刻他還助攻哲科(Edin Dzeko)鎖定勝局。

曼城拿到寶貴全取3分後,積分達到60分,暫時超越利物浦和兵工廠來到積分榜第2,少賽2場落後榜首的切爾西6分。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賽後說:「我們剛度過了非常艱難的1周,今天又在80分鐘時間內以少打多,但我們有個偉大的表現,我們的無球跑動、進攻和防守都完成的非常好,我們創造了很多得分機會。孔帕尼的紅牌?事實上是耶拉維奇(Nikica Jelavic)先對他犯規了,但裁判沒有看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