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9人切爾西客場0:1輸維拉

2013-14賽季英超第30輪,切爾西2名球員被罰下場,最終客場以0:1不敵維拉,藍軍在爭冠路程中輸掉了1場關鍵比賽。

切爾西和維拉正式比賽共有147次交鋒,切爾西57勝34平56負並無明顯優勢,其中在客場,切爾西22勝21平37負還處於下風,兩隊上次交手是本賽季英超第3輪,切爾西主場2:1擊敗維拉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上半場,馬蒂奇(Nemanja Matic)進球,不過裁判認定馬蒂奇手球犯規,進球無效,切爾西和維拉戰成0:0平。下半場,威廉(Willian)拿到2張黃牌變紅牌罰下,少1人的切爾西由主動轉為被動,德爾夫(Fabian Delph)進制勝球,最後時刻,拉米雷斯(Ramires)直接紅牌罰下,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也被請上看臺,切爾西以0:1輸給維拉。

自從去年12月7日客場2:3爆冷輸給斯托克城以來,切爾西在隨後的14輪聯賽中保持不敗,不過今天在維拉公園球場卻再遭敗績。

穆里尼奧賽後對主裁福伊(Chris Foy)的判決很不滿,「我不知道裁判為什麼要罰下我,我問裁判,但裁判不理我。對方1個球員向我的球員做出挑釁動作,他跳起來衝進了球場,他極具攻擊性,隨後我和我的助手也衝進球場,很多人都衝進球場。我不知道,沒人會在一場比賽中像雕像那樣站著不動,所以是不是所有人都該被罰下?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