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2月最佳球員:利物浦的斯圖里奇當選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,官方公佈2月最佳:利物浦前鋒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榮膺最佳球員,西漢姆聯總教練阿勒代斯(Sam Allardyce)榮膺最佳主帥。

斯圖里奇本賽季出賽26場進23球,其中2月5場進5球、並有2次助攻,幫助利物浦取得3勝1平的成績,其中包括5:1大勝兵工廠。目前,利物浦以7分劣勢緊追領頭的切爾西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紅軍前鋒表示:「我一直很努力,球隊幫助我取得成功。」這是斯圖裡奇本賽季第2次贏得月最佳球員,上一次是在2013年8月。

西漢姆聯隊,2月取得4連勝,進9球僅失1球,先後擊敗斯旺西、阿斯頓維拉、諾維奇和南安普頓,攻守兩端都表現不俗。

獲選最佳教練的阿勒代斯表示:「要感謝球員,感謝他們在2月做出的巨大貢獻。這是一屆非常、非常有趣的英超,一開始我就認為本賽季會為球迷帶來很多快樂。」這是阿勒代斯第5次榮膺月最佳主帥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