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范佩西闢謠表忠心 願意與曼聯續約

面對鋪天蓋地的轉會傳聞,曼聯隊荷蘭前鋒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出面闢謠,「我在曼聯很開心,願意與紅魔續簽合約。」

批評隊友搶自己的空間,被換下後搖頭表達不滿,范佩西近來的一連串言行,不禁讓人猜測,他是否還會在老特拉福德效力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最新報導,30歲的范佩西在最新接受採訪時公開向俱樂部表忠心,稱自己和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一起工作非常開心,「有關我在球隊不開心的說法都是謠傳,事實上我在曼聯過的非常快樂。」

「我從來不介意人們如何評價我在球場上的表現,甚至是批評我都沒有關係,但我不能接受的是胡亂的推測和瞎猜。」范佩西說:「最近有消息說我和教練的關係非常糟糕,那完全歪曲了事實。我很願意同莫耶斯一起工作,我是唯一知道自己真實感受的人,能在曼聯踢球讓我感到非常開心。」

對於未來,范佩西表示,「我和曼聯簽下4年的合約,我不止打算履行完這份合同,更希望能夠為球隊效力更長的時間,這就是我的真實感受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