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梅西率先破門 巴薩總分4:1淘汰曼城進八強

2013-14賽季歐冠16強賽次回合,巴塞隆納主場2:1再勝10人曼城,兩合回總分4:1,晉級八強。

兩隊正式比賽僅交鋒1場,就是首回合的較量,巴薩客場以2:0獲勝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上半場,內瑪爾(Neymar)進球被吹越位,下半場,法布雷加斯(Cesc Fabregas)助攻給梅西(Lionel Messi)破門,此外還有一次射中立柱,薩巴萊塔(Pablo Zabaleta)被紅牌罰下,曼城10人應戰,孔帕尼(Vincent Kompany)終場前一度扳平,阿爾維斯(Dani Alves)爆射絕殺,將比分鎖定在2:1。

總分4:1淘汰曼城,巴薩連續7季進到歐冠八強。梅西歐冠進第67球,這是他本賽季5次出戰歐冠進的第8球。世人矚目的阿圭羅(Sergio Aguero)與梅西的PK大戲,卻變成梅西的獨角戲,為巴薩打開勝利之門。

梅西賽後表示:「我們今天踢的很出色,我們帶著必勝的信念,擊敗了一個非常強大的對手。我們上周在聯賽上沒有踢好,但今天大家又看到一個強大的巴薩。」

3天時間,曼城分別從足總盃和歐冠賽場上出局,豪言奪4冠的藍月亮已經失去爭奪2冠的機會。這賽季曼城只剩下英超的冠軍可以爭奪。

曼城隊長孔帕尼賽後說:「我們已經盡可能做到最好。如果我們先進1球的話可能會改變比賽。我們已經踢了3年歐冠,明年我們不應該再懼怕任何球隊,雖然我們出局了,但我並沒有丟掉信心,屬於我們的時刻終會到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