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兵工廠再戰拜仁 溫格:我們能逆襲!

2013-14賽季歐冠16強賽次回合,拜仁慕尼黑明天凌晨將坐鎮安聯球場迎戰兵工廠,首回合他們在客場2:0勝出,此番兵工廠必定破釜沉舟、全力出戰。

拜仁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,「在倫敦2:0贏球,是一個非常好的結果,但同時又是很危險的。我們有很大機會晉級,但我們仍然需要專注於比賽。歐冠和德甲聯賽不同,你必須要拿出最好的表現才能繼續前進。」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雖然首回合主場落敗,但是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對晉級還是非常有信心,他高調表示「逆襲拜仁,完全是一個可能的任務,我們是一支有能力有野心的球隊。歷史經驗是我們信心的源泉,我們相信我們能夠做到,因為我們以前也做到過,我們曾在客場5:1戰勝國米(2003),我們征服過歐洲任何一個客場。」

首回合門將史琴斯尼(Wojciech Szczesny)早早被紅牌罰下,成為比賽的轉捩點,溫格希望次回合的裁判能「擦亮雙眼」,在執法上更謹慎和準確一些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