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曼城1:2爆冷輸維岡 無緣四強

2013-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,曼城主場1:2不敵英冠球隊、尋求衛冕冠軍的維岡,爆冷出局。晉級的維岡將在準決賽對上兵工廠。

戈麥斯(Jordi Gomez)和佩爾奇(James Perch)先後為維岡進球,納斯里(Samir Nasri)下半場雖然精彩遠射建功,不過仍然無法幫助藍月亮挽回敗局,阿圭羅(Sergio Aguero)、哲科(Edin Dzeko)失良機,曼城1:2被擋在足總盃4強之外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這是上賽季足總盃決賽的重演,結果也一樣,維岡最終笑到了最後。讓剛剛奪得聯賽盃冠軍的曼城爆冷出局,維岡在足總盃連續兩季擊敗曼城,使得曼城本賽季4冠夢碎。

維岡進球功臣佩爾奇賽後說:「我們給曼城很大壓力,就像打臉一樣,他們不喜歡這樣,沒有多少球隊能在這裡拿出好的表現。就我個人而言,能打進致勝球是非常美妙的,現在我們都期待同兵工廠的準決賽,我們會用表現讓評論家們閉嘴。」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Pellegrini)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:「我認為這場比賽,其實可以分為兩部分,從第1分鐘開始到第46分鐘,這期間維岡進兩球,之後我們則反應太過緩慢。大家都知道,在贏得聯賽盃後,本周是特殊的一周,周中又進行了很多國家隊比賽。總之,曼城全隊都要為今天比賽的結果負責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