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魯尼傳射建功 曼聯3:0西布朗2連勝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,曼聯做客山楂球場對陣西布朗維奇,3:0大勝,報了首回合主場輸球的一箭之仇。

兩隊歷史上共有123次交鋒,曼聯52勝30平41負佔有優勢,在聯賽中交戰的成績是曼聯50勝27平38負。兩隊在英超中交戰15次西布朗1勝3平11負,本賽季首回合西布朗在老特拉福德球場擊敗曼聯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第34分鐘,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自由球助攻菲爾-鐘斯(Phil Jones)頭球破門。魯尼(Wayne Rooney)第65分鐘和維爾貝克(Danny Welbeck)第82分鐘各建一功。

曼聯贏下本場後,積分追平埃弗頓,以淨勝球優勢排名第6,和歐冠區還差9分。

魯尼本季英超進11球,職業生涯為曼聯奉獻210球,「在輸給奧林匹亞科斯之後,我們承受巨大的壓力,但今天的表現證明我們依然是一支優秀的球隊。我希望保持這樣的節奏,因為這讓我看見了前進的方向。」

曼聯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賽後說:「我們在進攻端的表現不錯,創造了足夠的機會,最終取得勝利。我們需要用這樣的方式證明自己的能力,我也希望這樣的士氣和狀態可以保持下去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