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、內瑪爾無力救主 巴薩0:1輸保級隊

2013-14賽季西甲聯賽第27輪,巴薩客場以0:1輸給保級的巴拉多利德。

兩隊在聯賽歷史交鋒82次,巴薩53勝16平13負佔據上風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上半場巴薩就以0:1落後,羅西(Fausto Rossi)在第17分鐘利用亂戰破門,打入本賽季首個進球。梅西(Lionel Messi)無力救主,內瑪爾(Neymar)踢飛單刀。

巴薩全場控球率高達75%,但射門只有13次,6次射正還無一破門,巴拉多利德僅兩次射正便進球。巴薩進攻狀態堪憂,主隊門將馬里諾(Diego Marino Villar)的6次撲救也很關鍵。

算上第25輪客場輸皇家社會,巴薩遭遇西甲客場兩連敗。最近6輪聯賽輸了3場,之前21輪他們只輸過1場。現在多賽1場還落後皇馬1分。

巴薩主帥馬蒂諾(Gerardo Martino)賽後表示:「我們缺少進攻上的思路,也缺少跑動和態度,場上出現太多錯誤。無緣衛冕?我們會戰鬥到最後一刻。在伯納烏我們必須取勝,但也許現在我們真的並不處在最佳狀態,不過離世紀大戰還有15天時間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