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提前兩年 普約爾宣佈今夏告別巴薩

巴塞隆納隊長普約爾(Carles Puyol)召開記者會,宣佈本賽季結束,將提前終止與俱樂部到2016年的合約。

4月13日將滿36歲的普約爾, 1999年10月完成巴薩正隊的首秀,2004年成為巴薩隊長。幫助巴薩拿到包括6次西甲及3次歐冠在內的21座冠軍錦標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「我之所以召開這個記者會,為的是通知大家,我肯定將在賽季結束後離開巴塞隆納俱樂部。」普約爾表示:「我已經跟俱樂部就提前解約達成協議,將終止剩餘兩年的合約。經歷了最近的兩次手術,要想恢復到我希望的水準實在太難,因此我無法繼續留在巴薩,這就是我作出這一決定的原因。」

由於傷病纏身,本賽季普約爾只代表巴薩出賽過12場,包括5場西甲,1場歐冠和6場國王盃,單是在本賽季他就3次受傷,缺席了球隊三分之二的比賽。

「首先,本賽季還剩3個月時間,我清楚球隊目前人手有限,我將繼續為巴薩拚搏,直到賽季結束,盡可能地幫助球隊達到本賽季既定的目標。」普約爾表示,「其次,我尚未確定6月30日之後要做什麼,但我清楚賽季結束後我需要先休息,4年來我始終沒有擺脫傷病的糾纏,之後我將何去何從,還需要再看看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