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破門救主 皇馬2:2馬競領先

2013-14賽季西甲聯賽第26輪,皇馬客場2:2戰平馬德里競技。皇馬各項賽事28戰不敗,積分榜上戰艦64分繼續排在榜首。

這是馬德里競技與皇馬本賽季的第4次交鋒,前面3次交鋒,皇馬2勝1負。在國王盃比賽中,皇馬兩回合總分5:0雙殺馬競挺進決賽。不過在雙方首回合的聯賽交鋒,馬競在伯納烏1:0擊敗銀河戰艦,此番則是雙方戰平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比賽僅僅開始3分鐘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閃電進球,科克(Koke)為馬競扳平比分,加比(Gabi)世界波反超前,下半場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建功。

此役雙方真槍實彈對決,大犯規動作層出不窮,比賽局面幾度失控。不過在困境中,皇馬收穫一場平局,各項賽事已經連續28場不敗。

在3場停賽期滿後,C羅在這場比賽中解禁歸來,試圖為皇馬摧城拔寨。上一戰的歐冠比賽中,C羅2射1傳,證明了好的狀態。此役C羅關鍵時刻為皇馬建功,幫助球隊扳平比分。進本季西甲聯賽的第23球,各項賽事的第37球。

皇馬後衛拉莫斯(Sergio Ramos)賽後說:「這就是足球,比賽中的判罰總是存在很多爭議。目前球隊依然有積分上的優勢,我們會不斷的改變和進取。下半場我們佔據著主動,馬競一直是一個強勁的對手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