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兵工廠送點球 0:1輸斯托克差榜首4分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28輪,兵工廠做客不列顛尼亞球場以0:1輸給斯托克城,距離領先的切爾西差距達到4分。

英超歷史上阿森納斯托克交手10次,槍手6勝2平2負佔據優勢,但其中客場1勝2平2負處於下風。本賽季兩隊首回合交鋒,阿森納3:1主場取勝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第76分鐘,科斯切爾尼(Laurent Koscielny)因為一次有些冒失的禁區內抬腳過高並且造成手球犯規,他送給對手一次致命的點球機會,沃爾特斯(Jonathan Walters)主罰破門,厄齊爾(Mesut Ozil)替補登場險破門,兵工廠最終以0:1落敗。

連續三輪客戰不勝,與切爾西的分差已擴大到4分。爭冠形勢嚴峻。這也是最近6次交手首次輸給斯托克城。兵工廠防線已經連續4輪英超客場丟球,而斯托克城則在近12輪英超聯賽中首次零封對手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對於我們來說,這場失利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挫折,雖然大家都很努力,但我們卻被對手限制。我希望我們能夠儘快從挫折中恢復過來,但這個結果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失望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