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許爾勒帽子戲法 切爾西3:1富勒姆領先4分

2013-14賽季英超第28輪,切爾西客場客場3-1輕取同城對手富勒姆。

英超成立以來,切爾西和富勒姆交鋒25次,藍軍14勝10平1負佔據壓倒性優勢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這場比賽上半場兩隊0:0互交白卷,下半場,許爾勒(Andre Schuerrle)上演帽子戲法,他在13分鐘內上演了加盟藍軍後的首個帽子戲法,阿紮爾(Eden Hazard)兩次助攻,托雷斯(Fernando Torres)也有1次助攻。海廷加(John Heitinga)為主隊扳回一球。切爾西3:1擊敗富勒姆。

由於同時開賽的兵工廠在客場0:1落敗,因此在積分榜的領先優勢暫時擴大到4分。

切爾西在德比戰中的戰績又非常出色,本輪客場挑戰富勒姆之前,切爾西已經在倫敦德比中取得99場勝利,今天在3:1輕取對手後,迎來倫敦德比的第100場勝利。

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說:「中場休息,我跟球員們說了什麼?什麼也沒說,一句話也沒有!我進了休息室後就出來了,我不知道別人是否說什麼了,因為我不在休息室,不過,球員們下半場的表現的確是對本賽季最糟表現(上半場)的一個最佳回應,下半場我們打出賽季最佳一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