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聯盃》連兩戰2:0勝 尤文淘汰特拉布宗晉16強

2013-14賽季歐聯盃32強決賽,尤文圖斯做客以2比0戰勝特拉布宗,兩回合4比0的總分晉級16強。

尤文圖斯首戰主場以2比0擊敗特拉布宗,這場憑藉比達爾(Arturo Vidal)第19分鐘和奧斯瓦爾多(Pablo Daniel Osvaldo)的第34分鐘進球,以2:0取勝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尤文圖斯將在16強賽迎戰佛羅倫斯,打破此前4個歐戰客場不勝的尷尬紀錄,同時延續歐聯盃不敗紀錄,近12場取得6勝6平的成績。

特拉布宗本賽季歐戰主場不敗紀錄被打破,同時延續歐戰淘汰賽均未取勝、近6次主場對義大利球隊不勝的紀錄。

比達爾打破自2月2日以來的球荒,本賽季在歐戰已經進6球。

奧斯瓦爾多加盟尤文圖斯後獻兩球,分別是主、客場攻破特拉布宗球門,他賽後說:「奧我本來可以進更多的球,但畢竟這是一塊艱苦的球場。我進了球,所以很順利。我們踢得比首回合更好,現在將是對米蘭的比賽,沒時間來休息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