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魯尼、范佩西夢遊 曼聯0:2輸奧林匹亞科斯

2013-14賽季歐冠16強賽首回合,曼聯客場以0比2輸給奧林匹亞科斯。兩隊次回合的比賽將在3月20日進行。

兩隊共有4次交鋒,是在2001-03這兩季歐冠小組賽,曼聯全勝進12球丟2球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第38分鐘,多明戈斯(Alejandro Dominguez)為主隊首開紀錄,第54分鐘,坎貝爾(Joel Campbell)鎖定勝局。

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和魯尼(Wayne Rooney)的超強組合,全場夢遊,幾乎沒有獲得任何良機,這也直接導致紅魔主場落敗。

這是曼聯隊史的第250場歐冠比賽,也是首次在歐戰中輸給希臘球隊。總成績為141勝60平49負。

曼聯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賽後說:「這是我們在本賽季歐冠聯賽中表現最糟糕的一場比賽,我們不配得到任何好的結果。我完全沒有看到我們的應有狀態,這讓我非常驚訝。我們必須變得好起來,對此我需要承擔責任,而我的球員則同樣被今天的結果深深打擊。唯一的好消息是,還有第二回合來挽救。」

英超4強均進入歐冠16強,但在已經結束的3場首回合交鋒,曼城、兵工廠和曼聯均以0:2落敗。切爾西成為英超保存顏面的唯一希望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