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吉魯獻2球 兵工廠4:1勝桑德蘭差藍軍1分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,兵工廠坐鎮主場4:1輕取桑德蘭,結束聯賽兩輪不勝,繼續以1分之差落後切爾西、暫居積分榜次席。

兩隊在英超歷史上共交手24次,桑德蘭13勝8平3負佔據優勢,其中兵工廠主場8勝4平保持不敗。本賽季兩隊首回合交鋒,兵工廠3:1客場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這場比賽,吉魯(Olivier Giroud)第5分鐘、第31分鐘梅開二度,終結個人連續5個英超主場不進球的紀錄,同時這也是他第5次在英超梅開二度。

羅西基(Tomas Rosicky)精彩進球,這球是本賽季英超第700球。科斯切爾尼(Laurent Koscielny)下半場頭球錦上添花。第81分鐘,賈凱里尼(Emanuele Giaccherini)為桑德蘭扳回一城。

大勝桑德蘭,兵工廠在英超對陣桑德蘭的不敗紀錄增加到9場,也讓他們走出周中歐冠慘敗拜仁的陰影。英超積分榜上,槍手仍落後切爾西1分暫居次席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羅西基的進球非常精彩,當然吉魯的梅開二度同樣不俗。這場勝利對我們非常重要,這個結果也讓我們獲得足夠的信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