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魯尼范佩西建功  曼聯2:0勝水晶宮升至第6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,曼聯做客以2:0擊敗水晶宮,排名升至第6。

兩隊過去共有43次交鋒,曼聯27勝9平7負有絕對優勢,其中聯賽曼聯20勝7平6負。曼聯上一次做客水晶宮還要追溯到2005年3月5日,雙方戰成0-0平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第62分鐘,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主罰點球,首開紀錄。這是羅賓俠本賽季的第14球,最近10場英超聯賽進8球,本賽季英超進球數達到11顆。

第68分鐘,剛以最高薪續約的魯尼(Wayne Rooney)一腳淩空抽射,鎖定勝局。

擊敗水晶宮後,曼聯對陣水晶宮23年聯賽不敗紀錄仍在延續,同時獲得近4場各項賽事的首勝,同時積分榜上的名次升至第六位,距離前4還有8分差距。

曼聯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賽後說:「水晶宮很頑強,他們讓我們感到非常艱難,但我們配得上勝利。整場我們的表現很不錯,我不認為范佩西會恐懼點球,他可是頂級高手,沒有什麼可以摧毀他的神經。魯尼也是頂級球員,昨天我們有一個偉大的續約,而今天他就證明了一切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