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特里補時鏟射絕殺 切爾西勝埃弗頓領先1分

2013-14賽季英超第27輪,切爾西主場以1:0險勝埃弗頓,藍軍暫時在英超積分榜上握有1分的領先優勢。

切爾西和埃弗頓在歷史上共有169次交鋒,切爾西65勝52平52負佔據優勢,進261球失241球。切爾西在主場94次交鋒,49勝30平15負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本賽季雙方首回合交鋒,切爾西在客場被埃弗頓1:0擊敗,上半場兩隊均無建樹,下半場進入補時,特里(John Terry)鏟射打進絕殺球,最終切爾西1:0力克埃弗頓。

進球功臣特里賽後說:「蘭帕德(Frank Lampard)的傳球非常棒,很高興我最後碰到了。我們客場對西布朗時丟分,總教練告訴我們必須緊張起來,我們必須通過勝利來給其他球隊施壓,我們要一直處於領先的位置。」

另外一場,曼城也是在主場以1:0力擊敗斯托克城,亞亞-圖雷(Yaya Toure)第70分鐘進球,曼城以57分仍排在第三。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賽後表示:「他們有10個人在禁區內防守,與這樣一支球隊踢球,你必須要具有非凡的耐心,我認為我們控制了比賽,進球只是時間問題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