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皇馬3:0掃埃爾切 登上榜首

2013-14賽季西甲聯賽第25輪,皇馬主場以3:0掃來訪的埃爾切(Elche)。由於隨後進行比賽的,巴薩客場1:3落敗,皇馬超越巴薩3分、升至西甲榜首。

皇馬與埃爾切在西甲歷史上交手38場,皇馬23勝9平6負占優,其中主場16勝3平保持不敗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第34分鐘,伊利亞拉門迪(Asier Illarramendi)遠射,為皇馬打破僵局,下半場,第71分鐘,貝爾(Gareth Bale)用一記驚天世界波「重炮」為皇馬擴大勝局,這是他在西甲聯賽中打進的第10球。《馬卡報》形容貝爾的進球為「離槍的炮彈」!伊斯科(Isco)替補登場錦上添花,皇馬最終3:0戰勝埃爾切。

全場比賽,皇馬16次射門遠遠領先對手的5次,而其中銀河戰艦7次射正球門。

25輪戰罷,皇馬20勝3平2負積63分。領先巴薩3分,本賽季首次登榜首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elotti)連續26場正賽不敗,在皇馬百年隊史中排名第二,他賽犁表示:「在缺少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情況下,我們贏下比賽,但是這並不影響C羅的重要性,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質疑C羅的聲音。比賽中伊斯科的表現很出色,他可以在前場任何一個位置做出貢獻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