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遭科斯塔破門 AC米蘭0:1負馬競

2013-14賽季歐冠16強賽首回合,AC米蘭坐鎮聖西羅主場0:1不敵西甲勁旅馬德里競技。

這是米蘭和馬德里競技首次在歐冠中遭遇,此前兩隊僅在2006年8月的熱身賽中交過手,米蘭當時以1:0小勝馬競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紅黑軍上半場創造出遠多於馬競的破門機會,但是卡卡(Kaka)、波利(Andrea Poli)的兩次精彩攻門,均射中門框,這使得紅黑軍遲遲無法在比賽中建立領先的優勢。

下半場,巴羅特利(Mario Balotelli)、德西利奧(Mattia De Sciglio)因傷被換下,作為本賽季歐洲足壇最大的驚喜射手科斯塔(Diego Costa)再建奇功,終場前第83分鐘攻入致勝球,幫助馬競取勝。

功臣科斯塔表示:「我們上半場遇到了很多困難,但在下半場一切都發生了變化。賽前我們就知道比賽並不好打,但我們同樣知道我們一定能夠有自己的機會。我們做到了把握。」

上週末聯賽卡卡受傷,本戰火線復出,拿到多次絕好機會並射中門框,而且還傳出不少精彩身後球。即便是帶傷出戰,仍然勇冠三軍。

AC米蘭後衛博內拉(Daniele Bonera)賽後說:「我們沒什麼可自責的,我們踢出了一場偉大的比賽,但是一個定位球懲罰了我們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