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兵工廠門將吃紅牌城池失守 拜仁2:0勝出

2013-14賽季歐冠16強賽首回合,拜仁慕尼黑客場以2:0擊敗兵工廠。

兩隊上半場均獲得點球機會,第8分鐘,厄齊爾(Mesut Ozil)造點但卻罰失;接著阿拉巴(David Alaba)也罰失。第37分鐘,兵工廠門將什琴斯尼(Wojciech Szczesny)被紅牌罰下場。第54分鐘,托尼-克羅斯(Toni Kroos)遠射建功。第88分鐘,湯瑪斯-穆勒(Thomas Muller)鎖定勝局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擊敗兵工廠之後,拜仁在歐冠淘汰賽連勝紀錄增加到6場,近8個歐冠客場全勝(包括決賽中立場)。本賽季至今,拜仁客場保持不敗。

門將什琴斯尼的罰下成為比賽轉捩點,兵工廠落敗,主場13戰不敗紀錄作古。

拜仁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說:「兵工廠在前20分鐘的時間裡表現比我們好太多,但紅牌改變了戰局。當你看見9個人組成鐵桶陣,想要打開它實在有難度,但我們最終抓住了機會。」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表示:「一切都對我們非常的不利,我們必須客場要進對手3球。這是一場讓人窒息的比賽,1張紅牌改變了整個戰局。我認為也許是點球,但紅牌……我只能說我們必須接受這個判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