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梅西爭議點球破門 巴薩2:0贏10人曼城

2013-14賽季歐冠16強賽首回合,10人曼城主場以0:2不敵巴薩。

雙方從未在正式比賽有過交鋒,有過兩場友誼賽對壘,曼城兩戰全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第53分鐘,德米凱利斯(Martín Demichelis)鏟倒形成單刀的梅西(Lionel Messi),吃到紅牌並被吹罰點球,從慢鏡頭來看犯規地點在禁區外,點球引來爭議,梅西罰進點球。補時階段,內爾瑪(Neymar)助攻阿爾維斯(Dani Alves)破門,巴薩客場2:0戰勝曼城。

這是本賽季歐冠進行到現在最為昂貴的一場對決,最終總身價達到5.88億的巴薩贏了4.51億的曼城。

梅西在第54分鐘罰進點球,這是他為巴薩攻進的338球,也是近4場的第6球。巴薩時隔7年在客場擊敗英超球隊。

曼城後衛孔帕尼(Vincent Kompany)賽後說:「首戰0:2輸球,對我們來說非常艱難,當11人打11人時,我們勢均力敵,但在少1人下要和巴薩對抗實在太難。次回合做客諾坎普我們會踢的很辛苦,但我們並沒有出局,我們仍然有機會。」

巴薩伊涅斯塔(Andres Iniesta)表示:「對我們來說,這是一個夢幻般的結果。曼城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團隊,水準很高。次回合回到主場,我們必須打起12分精神,我們的對手可不是泛泛之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